吃肉没有我,挨打必有我!
展开
所有人都在赚只有我在亏,周五活口万丰奥威一点也没有表现,太让人失望了,我实在想不明白!致敬今天所有做多常山北明的老湿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活该你们赚钱,今天又是大亏的一天!11月只想回本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