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核心核心
展开
还是想说核心,仓位控制,早上不知道咋就在杂毛上打了一半仓位,这是极大失误,反复强调就是一开盘就头脑发热,常山怎么就撤单了,你怕啥,先打上四分之一仓位,试试错,核心不敢上仓位,杂毛倒是先上了一半,骂自己,傻逼
活该亏钱
以后凡是杂毛一律最多10分之一仓位,核心票先打四分之一仓位,看尾盘再接,盘中保持只卖不买
早盘低开可套利模式
活该亏钱
以后凡是杂毛一律最多10分之一仓位,核心票先打四分之一仓位,看尾盘再接,盘中保持只卖不买
早盘低开可套利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