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好多实盘高手都是亏的,加上,上周五跌的,总共拉开30个点,所以如果我不亏这30个点相当于我赚了30个点,而且看到今天首板大爆发我的确有点焦虑,但是我已经领先别人30个点了,空仓也是打败大多数人了,今天首板方向我也能确认,低空经济和新能源方向,但是等我反应过来前排也已经被别人抢光了,后排还不想去。中位股局部修复,盘中看到很多拉高诱多,也眼红,但是我也看不懂反核的模式,也就没做,不要光看到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