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展开
今天没亏,出乎我预料,但是还是跟之前一样,没任何改变,还是舍不得割肉。去弱留强,去弱留强,去弱留强,重要事情说三遍,说三百遍都很难改变自己宗申,文一,双成翘板就应该卖,结果一个个又被封上,如果卖了,反手做T也能降低成本。川发还是涨停给卖了,一直改变不了涨停卖票的惯,能涨停,说明票比较强,第二天较大概率还有溢价,要卖还不如去卖那些弱票。总是不惯割肉,总想拿到盈利再卖。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