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看的出川发,欧菲光就要抢修复,没有仓位了,就没有去,想着今天处理仓位为主

中国软件开盘弱了,直接出了,中国长城按跌停,真是超预期了,也不是很慌,想着会有反核,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就么可有管

就看第一创业,预期会有主动走强,弱转强了,半路又跟了一笔,没想到被骗跑了,明天预期还是有冲高,到时候再选择出来

塞力斯上周就一直看好,有大资金,图形又好看,可惜了。

之后各种反核,其实叠加三个分时,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