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实盘记录,3个点走掉了常山!
展开
按照自己的模式,集合竞价的时候就看好了几只。但确实不是自己最完美的选择……因为开盘前已经决定直接买的,结果4只股票,只做对了一只!反思!没达到自己想到的标的坚决不下手!做错了就是做错了,下次不要再犯了!总提亏损1%回撤还行。明天开始执行每天只做2只票,控制好仓位,不能随意出手!!!加油!11月干翻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