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牛市末期进入股市,从一个完全不懂的股市小白,变成一个遍体鳞伤的老韭菜,浪费了大把的美好时光,年年亏年年战,自己都不知道是来投资的还是来做空的,现在整个家庭都被我玩垮了,炒股使我那么不快乐,却一直还要在里面横冲直闯只是为了想回本,可能有人觉得这么菜尽早退出股市是最好的选择,我也想快快乐乐轻轻松松的生活呀,可亏出去的钱不回来怎么过好生活呀,都说现在是牛市,那我也想站在风口上飞一圈呀,好好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