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临时的想法
展开
青岛金王地天,是想继续走还是做顶?
牛市的预期是轮涨,涨太多了就休整,下一批股继续领涨。
就像昨天的常山北明,给青岛金王一个很好的预期先例。(昨天常山的预期是在震荡还是继续向上,昨天看不出来,今天才看得出来)
像上海电气和龙蟒这种的估计是要继续向上了
还有什么赛力斯,中科曙光啊。
不过金融起来了,是不是要先回避一下科技了呢
牛市的预期是轮涨,涨太多了就休整,下一批股继续领涨。
就像昨天的常山北明,给青岛金王一个很好的预期先例。(昨天常山的预期是在震荡还是继续向上,昨天看不出来,今天才看得出来)
像上海电气和龙蟒这种的估计是要继续向上了
还有什么赛力斯,中科曙光啊。
不过金融起来了,是不是要先回避一下科技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