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之简的个人解读
展开
最近看到很多大道之简的话语,其实我认为对普通人来说是个伪命题。在读懂它前是有一个过程的---由浅入深,由深入精,由精入神!在达到一定境界后才通透他所谓的所领悟的本质。在这样的状态下才可以勉强的说大道之简!没有这种境界茫然的去相信----我信tmd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