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本金,每日实仓分享,到年底看看能做成什么样。 (10月节后入坑)
展开
📝股市小白记录日常11.5
今天勉强补了昨天的窟窿,也稍微管住了下手没瞎买瞎卖。
今日操作:水下七八厘米轻仓低吸了双成,毕竟低迷了几天了,而且之前是和常山一样的龙头,参考昨天常山地天板,感觉就算不能板也能红,而且水下风险也不大。 卖飞了青岛金王,早上跌停价卖了,因为吃两天地板了,连点动静都没有,就果断卖了,结果下午直线拉伸上演地天板!!着实没想到……以后遇到这种大阳线翘板的要多看看。尾盘低空明
今天勉强补了昨天的窟窿,也稍微管住了下手没瞎买瞎卖。
今日操作:水下七八厘米轻仓低吸了双成,毕竟低迷了几天了,而且之前是和常山一样的龙头,参考昨天常山地天板,感觉就算不能板也能红,而且水下风险也不大。 卖飞了青岛金王,早上跌停价卖了,因为吃两天地板了,连点动静都没有,就果断卖了,结果下午直线拉伸上演地天板!!着实没想到……以后遇到这种大阳线翘板的要多看看。尾盘低空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