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淘股吧发的第一篇文章
展开
该怎么说呢,我并不是那种很会跟龙头走的人,因为一不小心就被挂在了山顶上。我只会做那种我会长期看好的股票,有一点价值投资的感觉吧,哈哈哈哈哈。因为只要有价值,有预期,风总会吹到你这里来的。一直在做海南那边的股票。至于为什么是海南,首先第一个是我去过那边很多次,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自贸做的还可以,但是台风多。于是从9月初思考了很久以后,在9月12日决定顺着海南自贸港做几支股票,首先,肯定是免税店,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