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牛市要格局 剩下手续费
展开
我也是服了我这加仓的水平,水下不加水上加,中粮我真的无语,天天做T天天亏,今天申科终于放我出来了,马上加到中粮上,也是加错了,收盘更加亏损
今天竞价松发股份实力反核,又他妈的卡机。。。买一不成交,撤单的钱回不来,等再买的时候都快窜到水面了,赶紧买买买,如期收获涨停
我的小蛇,今天加速了,但我没卖好,板上考虑过要出,又提醒自己要格局,结果炸板均线附近卖掉了,看看又觉得不行,这么好的股票,不能丢了,这
今天竞价松发股份实力反核,又他妈的卡机。。。买一不成交,撤单的钱回不来,等再买的时候都快窜到水面了,赶紧买买买,如期收获涨停
我的小蛇,今天加速了,但我没卖好,板上考虑过要出,又提醒自己要格局,结果炸板均线附近卖掉了,看看又觉得不行,这么好的股票,不能丢了,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