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5
展开
今天犯了错误,又是追死去的龙头,造成自己又多亏6个点。上工申贝是在这波10月份的牛市它大涨再到10月末跌停一个板入的,宗申动力是大涨跌停两个板入的,今天的盘中,我的宗申动力是我入后第二天就涨了,虽然后面收盘是5个点左右,但是涨幅力度不大(最后14:53分深圳发布低空利好消息直接从水上零点几个点拉伸5个点左右,这里我对消息的掌握就不是很准确,我总是后知后觉的),甚至开盘是水下开到跌到最低6个点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