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复盘
展开
不容易啊今天终于迎来了11月的首次翻红,按昨天的计划基本上清仓了,有很多票都有点卖飞了但是只要账面能红我就心满意足了,这两天妖股大规模的跌停导致亏欠效应显著,超短市场行情会有点乏力,今天思考了很久我决定切换一下操作模式,接下来的操作计划是按政策预期做一个etf,把仓位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妖股龙头、半导体、低空经济、消费电子、房地产、算力软件,接下来要好好研究这些板块整理好自选每天去做高抛低吸[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