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终于把1号亏损的赚回来了。

卖出:
高伟达清仓吃了10个点大肉

买入:
天源迪科

加仓:
国投智能、中铁装配
中铁装配今天满给力的;国投智能还是老样子,小涨,这两天应该会轮到他了。

今天仓位还是满打。[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