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
展开
今天生日,却高兴不起来,帐户连亏三天了,本着不动原则,今天是应该赚9000的,可是来回易操作,倒是亏了2000多,哎,服了,这时候该着稳定一下了,这周太难了看着大盘大涨,自己却连续亏损,不是滋味,明天该着我回本了吧,太难了,时间不多了,今年过年回家前,不知道能不能翻倍,加油叭,老冯小冯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