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有龙蟒、金王
1、龙蟒的压力很大,不论是对子数,还是高位穿越(对比上海电气),又或是没有题材支撑(只有独立逻辑玄学),幸好有走趋势的可能,今天又进了监管池,上升很大压力,只要没有加速我认为还是能等一等。已经是穿越过来了,希望明天抗住!多点耐心!
明日预期平开。只要冲过对子数就,就会安全很多。如果形势不对,可减仓做t。
2、金王预期3个点红开,有冲高或t字板预期,根据强度绝对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