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啦卖飞啦
展开
今天看早盘竞价上海电气卖单太多,以为要下杀卖飞啦,自己对于票的认知还是不足。牛市筹码是最重要的,要守护好自己的筹码。昨天出完光启,今天就涨停,气死了!!!把杂毛都出掉了,手上留了几个核心,尾盘追涨了海直,看看明天是不是超预期,毕竟盘后有消息放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