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前想着看看哪些核心票能够进的,都是大单一字封,后面的三进四也是排也排不上。持币观望,10:42中信海直炸板,板上取关,后面又封住,感觉又卖飞了。下午一直在等那边的XX,指数也在冲高回落,临近尾盘华映科技又炸板,板上清空,落袋为安。尾盘抄底青岛金王,以为能吃大肉,没想到来回割,不封盘估计又要按地板上了。明天估计又是大面一碗,太难了。退潮期才知道谁在裸泳,还是要管住手,真是应了那句上升期唯唯诺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