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每次选的板都是骗炮?底裤都被骗光了。没有人指引一下真的是太折磨人了。昨天晚上做的功课,选出来十只股,有抛掉四支,六分之一的概率还是被我给买上炸板股。事后看集合竞价直抽耳光。当时看集合竞价还是很不错的,高开缺口超过昨日缺口,是加速缺口,没啥冲上涨停还是被压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