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又追高了!
展开
由于昨天尾盘突发低空利好消息没来得及买,按计划今天要把仓位推到7成。
盘前富时指数A50指数跳水,感觉就不太好,结果大A开盘经过一轮下杀后迅速反弹,一时没关注手追高了宗申动力和卧龙电驱。之后一路缓慢下跌,甚至尾盘加速跳了个水。
反思了一下,操作逻辑似乎没有问题,但每一步都是错的。前两次买入是看到放量拉升了,第三次买入是看到跌破均线后迅速反拉到均线上方,第四次买日是底部出现后V起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大
盘前富时指数A50指数跳水,感觉就不太好,结果大A开盘经过一轮下杀后迅速反弹,一时没关注手追高了宗申动力和卧龙电驱。之后一路缓慢下跌,甚至尾盘加速跳了个水。
反思了一下,操作逻辑似乎没有问题,但每一步都是错的。前两次买入是看到放量拉升了,第三次买入是看到跌破均线后迅速反拉到均线上方,第四次买日是底部出现后V起来了。不知道有没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