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号开始大亏一笔,4号5号减亏,6号继续亏
牛市也不好做啊!!
下决心持股,这下可好,中粮资本继续跌,常山北明继续跌,全市场也就那么几个绿的吧,全是我手上的
松发股份吃一笔知足,竞价走了
中粮资本继续格局,没理由不涨啊
常山北明我是有利润垫的,不过今天4个点也扛不住了,清仓了

今天竞价没有模式内的反核票,牛市这点真烦人,都在涨,还不如震荡市,天天可以做反核
你天天换票吧,模式内票少,胜率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