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面的一天
展开
早上操作了东方财富(平盘)、瑞迪智驱(6个点),尾盘大幅回落,这两天尾盘跳水好像都比较大,高标连板不像前几天那么火爆,这样看来,瑞迪最失败。个人感觉,今天断线情绪不是太好,选股能力还要加强。昨天买的欧菲光也是大面的一天,明天还不行,就要割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