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剑桥弱转强,本来想上但是没挂上就放弃了,感觉会走趋势,5日低吸吧
开盘上了爱施德,明天看情况处理吧

之后第一开了,东财下杀,看了新力金融蛮主动的,而且之前是有人气的,就上了,之后炸板,没想到才几十亿的市值,感觉被骗了

最后节奏就乱了,万丰秒板,就一致高潮了,上贝和宗申冲击涨停,上了上贝,之后回落,万丰炸板回封打了,想拿一个稍微前排的,还是错了,要么中岩,要么海直。不应该怕踏空,买这些随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