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入市到现在
展开
从去年11月份入市到现在,经历了很多,但是也就是从9月24号行情开始后开始回本,再到盈利,亏钱的时候想着回本就好了,然后现在手上有了一些盈利,晚上依然还是睡不好。生怕哪天就还回去了,这个时候我该减仓吗?好困惑[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