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更容易让交易员亏损
展开
今天割了欧菲光,去打板了第一创业。还是早盘去的。一整天都在炸板,第一创业一直跟着东方财富在走。打板第一创业的想法是,今天大盘会放量十字星,大盘可能会按9.25日的走势走。看东方财富尾盘跳水,大概率今天又做错了。到今天牛市已经走了26个工作日。但账号还持平,熊市还能盈利。晚上看交割单发现,自己被牛市情绪支配者了。从牛市第三天26号开始有强烈的踏空感,到27号随便开始乱买都赚钱,一直到现在大多交易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