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复盘
展开
[图片]
昨天5号每个票都卖飞,今日一直上窜下跳,没有做什么操作,早上逢低买入格力电器,结果掉了不少,反而亏在这了,吃了个小面。
主要赌明后两天的政策公布,希望能在消费板块和半导体板块吃点肉。
明日交易策略:暂时感觉没啥好说的,如果明日多元金融大涨,那么国投资本减点仓吧,欧菲感觉还会有后续行情,暂时拿住,明天尾盘还是这水下不翻红的话,就再减点仓
昨天5号每个票都卖飞,今日一直上窜下跳,没有做什么操作,早上逢低买入格力电器,结果掉了不少,反而亏在这了,吃了个小面。
主要赌明后两天的政策公布,希望能在消费板块和半导体板块吃点肉。
明日交易策略:暂时感觉没啥好说的,如果明日多元金融大涨,那么国投资本减点仓吧,欧菲感觉还会有后续行情,暂时拿住,明天尾盘还是这水下不翻红的话,就再减点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