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长城开盘水下5个点,我等了一上午,好不容易看到拉到水上了,我点卖了半仓的股票,然后我又想了下,干脆全卖了吧,今天大选怕有风险!该死的操作全仓卖出点了个全仓买入,我慌的一批,结果下午主力居然拉伸,涨停了,这白来的10个点,这运气没谁了,平时都不敢全仓买一只股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