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1月5日开始打板,打二班日出东方。
11月6日开盘涨停开盘,中间轻微炸板,止盈在百分之八处,虽然之后有封住涨停,但对止盈这个决定个人觉得并无不妥,因为没有所谓的确定性。
随后打板海欣食品,对于打板这个票,还是停留在一个散户小白思维,账户中留不住钱,看到他要涨停了,就直接打了上去,对于这只票的的版块状态,票的定位题材一概不知,觉得是不应该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