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旧格局蒙草生态,昨天原本想做t但是看盘的时候起伏不大,没看的时候太大又没来得及,干脆没做,其实我一直在思考蒙草生态筹码峰,一个博主说他的主力筹码很干净,但我还没找到依据,目前判断局势就是主力一直在堆量,再就是每天都是高换手,筹码峰一直在变化,难道这就是筹码峰判断依据?看最近月k线,主力的量在最近的量超出历史高位,爆高量按理来说有机会突破月k左侧压力位,这轮我预计会把蒙草拿到14左右甚至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