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给自己来个大嘴巴子呀,我知道下午大金融会爆发,但是银子这波是真的弱,纯跟风,就想先出掉,换赢子,卖掉这一刻,大盘瞬间拉到1个点,大金融分时反弹了一下,赢子又拉到了四五个点,一下子左右为难,进退两难,翻个股刚好看到长城砸下来,手贱直接就冲进去了,因为看这个分时肯定会再拉上去,最主要的是看大盘拉那一下怕提前启动怕踏空,火急火燎的冲进去了,后面没一会又砸下来了,赢子也砸到了平盘,那一刻我真想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