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号实盘,吃大面
展开
昨天买了机器人,本以为今天能有点利润…….没想到直接下来低走,切卖点也不好拿不住了……昨天的豆神更没想到直接下去到跌停为止……..怕被套跌停板走了……操作极差,没有计划的临盘交易就是吃大面,连吃2天………….今天是我生日结果这种结局,我非常不开心,压抑,无奈,一步错步步错,要信早信,你没去赢时胜,反而去了豆神,是真的无语。
过了今晚就彻底是35周岁了……希望能应验35岁以后会转运,以此为帖,我
过了今晚就彻底是35周岁了……希望能应验35岁以后会转运,以此为帖,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