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几乎把所有的金融票都卖了,还沾沾自喜
昨晚复盘的时候
确实也做了两手准备,但实话讲,主观上就认定这里不会逼空
根本的出发点,一是村里希望走的是慢牛,二是情绪很有可能是出现老情老周期的退2加速
所以今天所有的预案都是按照大盘或者说金融冲高回落的预期来做的

[图片]

好吧,我认错
要尊重市场,这里是牛市
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所有的预案也都只是预案,最终要根据盘中资金流向再做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