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Going(25) —— 再战A股
展开
也许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记录一下
1、已经有六年没有做个股了,曾经大A让我很受伤,但我想也不可能一辈子不入股市了,这么大个市场摆在这。那如果要回A股的话,不如就趁现在吧,正好最近商品期货没有什么行情。
2、我已经重仓做多了股指期货,在牛市中从资金利用率来讲,股指期货是比个股效率高的,毕竟加了杠杆,还省了进进出出的麻烦。现在做个股只是小打小闹,一方面验证交易逻辑,一方面近距离观察下下牛市发展过程。
1、已经有六年没有做个股了,曾经大A让我很受伤,但我想也不可能一辈子不入股市了,这么大个市场摆在这。那如果要回A股的话,不如就趁现在吧,正好最近商品期货没有什么行情。
2、我已经重仓做多了股指期货,在牛市中从资金利用率来讲,股指期货是比个股效率高的,毕竟加了杠杆,还省了进进出出的麻烦。现在做个股只是小打小闹,一方面验证交易逻辑,一方面近距离观察下下牛市发展过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