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邪门
展开
关于我炒股的事,真的很邪门,基本上每只股票,买进去就会被套,被套后一路加仓降低成本,最后越套越多,实在受不了割肉了,结果第二天涨停。要不然是割完就涨,这是什么原理呢?难道我是被命运诅咒的天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