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面分析: 从昨天和今天盘面来看,虽然大盘环境良好。但板块轮动很快,赚钱效应变得越来越难。以往午后拉升等待,会有大肉。现在是上下午盘面快速切换,如果不做T的情况下很难赚钱甚至亏损。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操作应该也要跟着市场去变。昨天和今天从我所持票来看,高点时也是有盈利的,虽然不多,上下浮动1000是有的。我的意见,涨高点,有利润3个点以上就抛,然后回落看情况低吸,莫按兵不动,丢掉利润和时间。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