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模式?如何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
展开
目前买股票模式:全凭猜、一次性满仓干一只、涨跌靠运气、完全没计划。知道这样不好,但目前克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亏钱就是这样亏的,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