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竞价出贝岭,昨夜半导体是有利好的,本身就属于自主可控,几乎平开是很不及预期的,整体浮盈四个点。
日内手痒开仓三个点追了南方精工,中途是有封板动作的,主力撤单,明日五日线或者13块做防守。
竞价接回中信海直,水下开还是有性价比的,这个票主力挺还是有实力的,被板块拖累了,前期核心宗申万丰几乎被摁核按钮的情况下,多次冲高,顽强地顶了一整天红盘,长期看好。
水下四个点吸了四川长虹,前期老龙止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