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龙头,龙头的回调最好,三天不涨的股票就不要了,占用子弹,影响赚钱,去弱留强,牛市珍惜筹码,弱票跌破10线就不要了,龙头站稳20线就接回来T一下,拿着就起飞,要做不跟指数的票,轻指数重个股,
这波牛,赚一个亿就关闭账户,三年后再回来小仓位玩,
牛市结束的时候不在里面就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