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行情有点不会玩了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卫通我以前就说过拉黑的,今天还好少买了点,本来准备尾盘选股的,被转债炸板耽误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卫通我以前就说过拉黑的,今天还好少买了点,本来准备尾盘选股的,被转债炸板耽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