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二炒股 | 切换板块
展开
更新一下,免得有人以为我跑路了。这周很忙,才从上海出差回来。
上周五的行情,很多某音某书大神开天眼说自己预测准了周五的跌停,所以周四成功逃顶。很可惜我不是那个大神,我周围的老股民没有一个逃过的。我也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说类似的行情再次上演,我可能依然没有办法能做到精准逃顶。我只能按照我的交易原则右肩出将最大回撤控制在10%以内。
当然本周亏的确实很惨烈,我在评论区也一直有承认,主要还是作为新手没有
上周五的行情,很多某音某书大神开天眼说自己预测准了周五的跌停,所以周四成功逃顶。很可惜我不是那个大神,我周围的老股民没有一个逃过的。我也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说类似的行情再次上演,我可能依然没有办法能做到精准逃顶。我只能按照我的交易原则右肩出将最大回撤控制在10%以内。
当然本周亏的确实很惨烈,我在评论区也一直有承认,主要还是作为新手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