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号入场 今起发帖记录 求大神指导
展开
10月8号32w追高入场 前五天每天亏1w
9月31日差2w回本
11月1日因追高位股又亏4w
目前剩26w
今起发帖记录
求大神指导
[图片]
各位大神 明天我该怎么操作?我准备卖掉精伦电子,格局巨星农牧,中航产容
9月31日差2w回本
11月1日因追高位股又亏4w
目前剩26w
今起发帖记录
求大神指导
[图片]
各位大神 明天我该怎么操作?我准备卖掉精伦电子,格局巨星农牧,中航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