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追高的宗申动力今天继续低开低走,也没想过要跑。还是执着的感觉低空经济是接下来的科技主线。
因为是重仓(还有一些在万丰和卧龙),心里慌的一p。情绪很不好了,只能咬碎牙往肚里咽。

盘中勉强做个T,把成本降了不到2个点。

今天想了一下错就错在不应该跟着消息走,盲目追高,错过就错过了,如果有回调再上也行。看着大盘狂涨2.57个点,多好的大A呀,我的账户却亏成这个样。很是崩溃

感觉还是不适合做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