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对自己蛮失望的,坚持纪律就真的有那么难吗?

每天反复不停看,就这么简单的几条,还是违反,知易行难,真的太难,懂得再多,做不到啊,为什么做不到,每次大赚必然跟着大亏,如果根本赚不到钱也就罢了,明明赚得到,却因为没有遵守纪律,而选择错误的买点,你为什么不敢空仓,等待机会,机会是等出来的

知行合一,知行合一,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