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心备受打击
展开
今天的结果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沉痛的打击。对信心的摧残就像人在吸大烟一样。
虽然账面是小亏,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憋屈了。
郁闷就郁闷在这个票上了,我是昨儿买了400股,平均成本 13.5 的。今天低开我就想割肉,但是看了接近半小时,都维持在日内成本线上方,我就放弃割肉了,转而想着做做T吧,我其实今天都不看好它能涨,所以选择先卖一半,万万没想到 剧本拿错了,没过多大一会,直接发力了。我想着是发
虽然账面是小亏,但是对我来说,真的是太憋屈了。
郁闷就郁闷在这个票上了,我是昨儿买了400股,平均成本 13.5 的。今天低开我就想割肉,但是看了接近半小时,都维持在日内成本线上方,我就放弃割肉了,转而想着做做T吧,我其实今天都不看好它能涨,所以选择先卖一半,万万没想到 剧本拿错了,没过多大一会,直接发力了。我想着是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