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35岁新的开始 打磨自己的心
展开
今天是我的生日
收到了好几个红包,开心,请同事吃了顿饭
这轮周期没踩对,从上周五胡乱操作一番,买了中粮资本,一路做倒t,现在已经亏损15个点,越跌越深,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今天割肉了
这也不是我的风格,我一般情况下做错的票第二天就走了,那时候想着手续费一天天也挺多的,格局一下吧,经常卖飞,你说吧就是我格局的票,那是真的跌。。。
常山也是,反核当日20个点大肉,格局了两天,昨天-4走了,利润回吐了
收到了好几个红包,开心,请同事吃了顿饭
这轮周期没踩对,从上周五胡乱操作一番,买了中粮资本,一路做倒t,现在已经亏损15个点,越跌越深,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今天割肉了
这也不是我的风格,我一般情况下做错的票第二天就走了,那时候想着手续费一天天也挺多的,格局一下吧,经常卖飞,你说吧就是我格局的票,那是真的跌。。。
常山也是,反核当日20个点大肉,格局了两天,昨天-4走了,利润回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