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点
展开
当我满仓个股时,就是大亏之日,本月亏损全部来自满仓一只,抄底玩法不是这样的,又是血淋淋的教训,交易系统还是没有完善,控制回撤的能力还是差劲,头脑比较飘忽,难受,
我知道,股票之外,还有生活,但大亏之后的难受还是整晚整晚的
好像我的抄底都没成功过,自己还就喜欢抄底,这是逻辑大问题,经过这几次观察,其实有几点是可以总结的
1种模式:最大利润来自,二波反抽,量能放大,这样的股票最合适,近期例子上海电气、
我知道,股票之外,还有生活,但大亏之后的难受还是整晚整晚的
好像我的抄底都没成功过,自己还就喜欢抄底,这是逻辑大问题,经过这几次观察,其实有几点是可以总结的
1种模式:最大利润来自,二波反抽,量能放大,这样的股票最合适,近期例子上海电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