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爆量,开盘承接住压力上板,封单少我看开板就卖了,后面震荡又上板,大封单还是没封住,说明里面分歧很大,需要想下释放压力,挂9.8了,但是往下下杀没有调到5日线,就直接拉起来,11.2又接回来了,看到下午的走势明天大概率要低开了,今天唯一一点就是压力没有得到充分释放。[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