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一个帖子,后面集中记录在这个帖子。

11月7日
盈利3000,跑输指数。
除了中铁装配,另外两个弱的一批。

中铁装配10%+早上没有高抛,痛失5个点(1000+)收益。
国投智能实在是太弱了,调了一点仓位到中铁装配,明天国投还是这个这样的话,要狠心割掉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