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行情下,新的资金明天实在很难参与,因为明天大概率不分歧,明天只有头铁再上点板块龙头之类,不然后天还得继续看戏,我觉得后天周四下午小概率分歧,周五大概率会有分歧前排的机会。不过20CM估计周四分歧机会吧,但是也好难参与的感觉。幸好的是我不是在外面观看的。

关于N长联个人觉得明天券商全部一字的话,到时候情绪溢出还是会给到次新股,没有的也不建议来参与,有的可以多持仓看看,感觉水下不是卖点。